圆子洛

写自己喜欢的内容,月更的鸽子一只(bushi)

(祺鑫)你还是把我删了吧...

慎入,刀,祺鑫

禁转载!!!

个人原创,请勿上升!!!


爱一个人没有错,可是我已经没有爱你的资格了……


……


“说!你还爱他吗?!”尖锐的声音回响在狭小的房间里,显得那样突兀。


马嘉祺看着照片里笑的天真阳光的少年,还没等铺天盖地的感情袭来,身体就做出了另外一种反应,强烈的呕吐感传来,扰乱了那颗坚定的心。


我,我还爱他的……


马嘉祺狼狈地冲向了洗手间,咸涩的泪水控制不住的流出,他艰难的呕吐着。


提出问题的女人满意的看着马嘉祺的反应,那种感情本来就是畸形的,他们就应该分开,恢复“正常”……


……


阿程...


就像是触及到什么禁忌一样,刚想到这个名字,身体就已经做出了生理反应,呕吐感再一次袭来。


阿程...我好疼,真的好疼...


为什么都要阻止我们在一起?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?


三年了,他已经来到这个地方三年了,除了无尽的电击与殴打,便再无其他了。


还记得父母刚送他进来时,那厌恶的眼神,还有来自这里的人那如狼似虎打量的眼神,这些在无形中给他带来压力与恐惧。


而唯一能给他带来安慰的,便只有那一张照片了,可是他没有想到,这一张照片也给他带来了无限的痛苦……


……


“经过鉴定,马先生已经恢复了正常,可以出院了。”


马嘉祺冷眼看着那些人在交接,室外的阳光洒在身上,很是温暖,却给人一种不真实感。


看着阳光明媚的场景,他不禁恍惚了起来,自己已经三年没有见过阳光了。


也…三年没有见他了……


只是隐晦的想到了那个人,他就已经受不了了,条件反射的捂住了自己苍白的唇,这样才能不吐出来。


他的反应都被父母看在眼里,他们对此很是满意,终于根治了,他们也就不用担心了……


……


点开手机通讯录,马嘉祺看着熟悉的那一串数字,最终还是没有播出去,而是选择了拉黑,只留下了一条短信:


“阿程,我爱你,但你还是把我删了吧……”


……


等了整整三年的丁程鑫看着手机里那条多出来的短信,哭成了一个泪人。


他就知道,他们是没有结果的,当年那些信誓旦旦的话,终究还是没能熬过世俗,通通化为乌有……


我不怪你的,那就把你删了吧,给我们彼此一个体面……


还有,我也爱你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