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子洛

写自己喜欢的内容,月更的鸽子一只(bushi)

(凯源)小揪揪

凯源  小甜饼  

都是我编的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
不知不觉,王源的头发又长长了,尤其是刘海,都扎眼睛了,不光王源觉得不舒服,看的王俊凯心里也有点难受。


“源源,你的头发又长了,去剪短一点好不好?”王俊凯好声哄着。


但不曾想,王源表示拒绝:“不要!上次也是这样,剪了头发之后,那群粉丝,她们,她们笑我!我才不剪!就算扎眼睛我也不剪!”


好吧,确实有这回事…扶额的王俊凯表示这的确是真的。


“既然如此的话,那我就给你扎个小揪揪吧!这样就不会扎眼睛了。”说着,拿起蓝色的小皮筋,王俊凯就给某只炸毛的兔兔扎头发了。


但是吧,王源又这样说了:“不行!小揪揪那么可爱,与我刚的形象不符!”


“谁说不符的?我们源源……”


“不要叫我源源,要叫我刚哥!”


“好好好,刚哥,既然刚哥这么刚,一个小揪揪也不会影响到刚的,咱们扎小揪揪。”


……


王俊凯哄了好一阵,才终于扎好了小揪揪。


而我们的源源,却顶着一个可可爱爱的小揪揪,自以为很刚的出门了。


……


源源:今天我刚不刚?


工作室:刚!可可爱爱的刚!


源源: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